刘晓庆被问"装嫩"斥记者:演员本来就是在装的工作【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晓庆被问"装嫩"斥记者:演员本来就是在装的工作【4】

近日由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隋唐英雄》引发不少争议,其中不少网友认为她和陈冲饰演母女颇为“雷人”。华鼎奖盛典后,刘晓庆随即启程到温州继续话剧演出,“中航·樾府”刘晓庆话剧《风华绝代》将于圣诞节来到南京。
2012年12月12日07: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光明网报道,新剧《隋唐英雄》开播,陈冲和刘晓庆时隔30多年后再度合作。早前,台湾健身辣妈张婷媗爆红网络,41岁的年龄,却还保持着20多岁的身材和相貌,让网友们大呼逆天。不过,要说逆天的话,谁也比不上刘晓庆“奶奶”,57岁的“高龄”了,仍然保养得宜,偶尔晒出靓照令人惊呼宛如少女,甚至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中,她还饰演与曾她同时夺得影后的陈冲的儿媳妇,要知道陈冲可是比刘晓庆小了整整6岁啊!网友称刘晓庆强大的气场丝毫不像陈冲的儿媳妇,应该与陈冲平起平坐,让刘晓庆出演陈冲的儿媳妇令很多观众心理上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