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收视低迷 情节台词雷人成狗血剧【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楚汉传奇》收视低迷 情节台词雷人成狗血剧【4】

由高希希执导,陈道明、何润东、秦岚等领衔主演的《楚汉传奇》,在进行了长达近一个月的地毯轰炸式宣传之后,终于在12月28日,作为浙江、安徽、北京、云南四家卫视的开年大戏亮相。
2013年01月04日10:20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PART2

  人物篇:新《三国》人物穿越回《楚汉》

  他们演完三国又来楚汉啦!

  同为历史大剧,又同为高希希执导,观众不免要拿两部剧作比较,而最让观众受不了的是,两部剧都用了不少相同的演员,看得观众直呼“穿越”,有网友总结“秦始皇的后代是刘备,项羽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了吕布,樊哙投胎成了张飞,前世杀狗,今世杀猪。”

  其实还不只是这些人物,李斯的扮演者在新《三国》里出演的是荀彧,张良则是由鲁肃所扮演,赵高则是由袁绍蜕变而来,秦二世则是写七步诗的曹丕……记者粗略地统计了一下,《楚汉传奇》里的主演演员,有近20人都直接是从新《三国》里直接搬来,不少观众也认为,高希希这样的“拿来主义”太过草率,选角没有走心,不仅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同时对人物的性格塑造也极为不利,比如大家看到的樊哙和张飞感觉就是一个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