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收视低迷 情节台词雷人成狗血剧【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楚汉传奇》收视低迷 情节台词雷人成狗血剧【8】

由高希希执导,陈道明、何润东、秦岚等领衔主演的《楚汉传奇》,在进行了长达近一个月的地毯轰炸式宣传之后,终于在12月28日,作为浙江、安徽、北京、云南四家卫视的开年大戏亮相。
2013年01月04日10:20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PART4

  观众评:《楚汉传奇》那些被雷点掩盖了的亮点

  ①陈道明演技的确一流,几乎是一个人撑起了整部剧,让刘邦成为全剧中最有血有肉,最立体生动的一个人物。只可惜陈道明出色的发挥,更加衬托出何润东的单薄。

  ②战争场面非常震撼,一如新《三国》的精良,张良刺杀秦始皇那一段,看得人热血沸腾,堪比美国大片,只是文戏部分太过拖沓。

  ③看得出编剧在写故事的时候还是很用心,比如卢绾吃“回扣”,刘邦爱狗的这些细节,还是非常有想法,但这些东西只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故事的核心部分未能表达好,这些好的细节也会被观众忽略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