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收视低迷 情节台词雷人成狗血剧【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楚汉传奇》收视低迷 情节台词雷人成狗血剧【5】

由高希希执导,陈道明、何润东、秦岚等领衔主演的《楚汉传奇》,在进行了长达近一个月的地毯轰炸式宣传之后,终于在12月28日,作为浙江、安徽、北京、云南四家卫视的开年大戏亮相。
2013年01月04日10:20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贫穷贵公子”不是这么演的

  另一个争议的角色是何润东扮演的项羽,不少观众认为,何润东在塑造项羽的时候太过强调他的冲动、无脑、骄傲,而忽略了他的远大志向和男子气概,“项羽是一个落魄的高富帅,但如果把他的心智塑造得给道明寺一般,显然就违背了历史的真实了。何润东只演出了项羽的英气,而没有演出他要一统天下的霸气。”

  而陈道明塑造的刘邦,虽然总体上评价较高,但也被指起在剧中所表演出的地痞流氓气,表演成分太重,骨子里藏不住的那股正气,让整个角色看起来特别的拧巴。有观众就表示:“无法想象陈道明如何能演绎好鸿门宴上的尿遁。”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