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带谁上春晚》硝烟再起 赵本山姜昆现场"掐架"【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本山带谁上春晚》硝烟再起 赵本山姜昆现场"掐架"【2】

林芳

1月12日21:20,辽宁卫视《本山带谁上春晚》将硝烟再起,各组选手为搭档师傅赵本山上演一场实力大PK。宋小宝表演的题材直戳演艺体制弊端,惹得赵本山首度自爆受骗经历,作品更引发了他与姜昆的激烈对峙,现场“掐架”。
2013年01月11日07: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宋小宝

    据《齐鲁晚报》报道,上周获赞晋级的宋小宝,此次表演大胆,选择揭露黑幕,将演艺体制中层层压榨的现象以创新形式再现,敏感话题引来了三位评委的现场争议。赵本山提出故事中跑场歌手的收入行情不实,结构不够清晰,姜昆却回应这种重复形式是记忆点所在,经纪人抽价情节也属合理,两人为完善作品毫不相让,各执一词激烈对峙。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