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带谁上春晚》硝烟再起 赵本山姜昆现场"掐架"【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本山带谁上春晚》硝烟再起 赵本山姜昆现场"掐架"【3】

林芳

1月12日21:20,辽宁卫视《本山带谁上春晚》将硝烟再起,各组选手为搭档师傅赵本山上演一场实力大PK。宋小宝表演的题材直戳演艺体制弊端,惹得赵本山首度自爆受骗经历,作品更引发了他与姜昆的激烈对峙,现场“掐架”。
2013年01月11日07: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荆楚网报道,当年赵本山之所以能够登上春晚并借此走向全国,伯乐正是姜昆。1987年8月,时任中国广播说唱团团长的姜昆带团到铁岭演出,得到的观众反馈竟然是:跟俺们铁岭团的赵本山差老远啦。姜昆满脑子好奇地找来赵本山,没想到被《瞎子观灯》和《1+1=?》两个节目逗得前仰后合。

  姜昆当即决定推荐赵本山上中央电视台,并从此为赵本山开启了一条小品王的道路。如今,姜昆又亲自出山帮助本山一起选拔和培训徒弟。PK赛的最终获胜者,如果能够和本山一起再创小品经典,无疑会成为舞台上的又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