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带谁上春晚》硝烟再起 赵本山姜昆现场"掐架"【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本山带谁上春晚》硝烟再起 赵本山姜昆现场"掐架"【4】

林芳

1月12日21:20,辽宁卫视《本山带谁上春晚》将硝烟再起,各组选手为搭档师傅赵本山上演一场实力大PK。宋小宝表演的题材直戳演艺体制弊端,惹得赵本山首度自爆受骗经历,作品更引发了他与姜昆的激烈对峙,现场“掐架”。
2013年01月11日07: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姜昆、梁宏达

    在今年的 “第六届CCTV相声大赛”上,老梁梁宏达受邀成为特别点评员,因知识面丰富,点评生动有趣而广受欢迎。当时同场的赵本山也对老梁的口吐莲花表示钦佩。前不久,“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开业时,老梁还作为嘉宾和众明星大腕一起专门赶到长春为赵本山捧场。

  事实上,老梁很早就透露过想与赵本山的二人转文化进行合作的意愿,并在《老梁说天下》节目中,做过《赵本山不只是个传说》等多档节目专门来介绍本山和本山小品。能够点评和解析二人转,也是老梁一直就有的想法,他更表示:“其实我对二人转很熟悉,好多东西我也会。”相信此次老梁对本山徒弟的点评,会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我要评论

>今日热点

楚汉传奇编剧批高希希
楚汉传奇编剧批高希希

舞林争霸金星"毒舌"
舞林争霸金星"毒舌"

新闻热搜词来源:百度新闻

长沙突发枪击案内地癌症分布图香港议员弹劾梁振英反平坟官员被除名多地驾校学费暴涨朝鲜网速远超中国日本否认警告射击富士康高层索贿百姓最反感官话张艺谋女儿再婚苹果CEO库克访华政协主席开会睡觉查韦斯推迟就职周星驰王晶口水战富豪相亲派对

文化热图|人民电视

文化新闻|精彩博客

张艺谋女儿婚礼照曝光张艺谋女儿婚礼照曝光 "一代宗师"被评"神作""一代宗师"被评"神作"

热播视频|图说中国

中国老太登《时代周刊》中国老太登《时代周刊》 男子巧舌骗走初生儿男子巧舌骗走初生儿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

论坛|访谈辩论微博S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