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旅游美食春晚将播 何云伟搞笑反串--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首届北京旅游美食春晚将播 何云伟搞笑反串

2013年01月16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电(刘欢)2013北京旅游美食春晚暨“我最喜爱的北京旅游美食”评选 颁奖典礼15日在京举行。整台晚会时尚喜庆,名厨大展绝活,不时引起观众的惊叹,何云伟搞笑反串李菁媳妇、丈母娘、奶奶,插科打诨,笑声连连。据悉,晚会将于春节前登陆北京卫视。

  本次晚会以2012“我最喜爱的北京旅游美食”评选获奖特色餐厅、街区、名厨、栏目颁奖为总体框架,融合了包括全聚德、同和居等在内的北京特色美食汇展、各类厨艺绝活表演、美食文化文艺演出等表现形式,立意新颖,内容丰富。

  其中,李菁、何云伟的表演逗乐全场。李菁扮演“毛脚女婿”,何云伟分别反串扮演李菁的女朋友、丈母娘和奶奶,阿龙扮演李菁的丈人。“毛脚女婿”经过重重考验,总算获得对方家人的认可,娶得“美人”归。其间引出各种北京小吃,以及美食表演,笑声连连,精彩连连。

  走秀环节让人眼前一亮。女模特们身穿各类蔬菜造型服装走秀,为观众奉上一桌时尚大餐。厨艺绝活表演更是引来叫好不绝。厨师们现场表演拉糖丝、拉龙须面,切文思豆腐、同时擀两个饺子皮,让人大开眼界。主持人那威的出场,成为全场的亮点。他对各种特色美食如数家珍,侃侃而谈,观众直呼“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据北京市旅游委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晚会既是去年旅游美食评选活动的颁奖、总结,也是今年春节全市旅游美食活动的宣传、启动。据介绍,2013年春节,市旅游委将以“持续打造‘吃在北京’品牌、创新提升旅游美食消费”为主题,以100家旅游美食特色餐厅、10条特色街区宣传推介为基本内容,继续组织开展“旅游美食贺新春”活动,丰富春节旅游消费市场,切实拉动旅游消费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