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轰徐峥:扮猪挺像扮人挺囧 周立波被批嘴太损--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炮轰徐峥:扮猪挺像扮人挺囧 周立波被批嘴太损

2013年01月16日10: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13日凌晨,周立波因不满徐峥在一次采访中对他海派清口表演的看法,在微博上对徐峥开炮,发微博讽刺徐峥:“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之后,一名为“杨小怂胖”的网友转发微博声援徐峥,招来周立波私信对骂。之后,演变成了周立波与博友们的对骂之战,引起众多网友围观。

  近日,徐峥接受某网站采访,在被问到对周立波与郭德纲的不同看法时,徐峥评价其“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我觉得周立波刚开始那样子好,但是后面他一直在反复地用,包括他后面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然后,变成主持,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表演的方式和表演的水平,我觉得在这个方面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

  这一言论引起了周立波的不满,13日凌晨,他在微博驳斥了徐峥的这一“非善意言论”,并讽刺徐峥“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如何面对晚辈非善意言论?记者问。我会说: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对三千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人与猪的区别好不!粉丝就一零头,水军还真望不到尽头?希望早日看到你的个人捐款能突破8位数,这可不是水军帮得了的!”

  之后,一名为“杨小怂胖”的网友转发微博声援徐峥,“一个靠抄袭网络段子莫名其妙火起来只有小学文化的痞子对一个上戏本科毕业94年开始话剧演出有近20年正式表演经验的人说 ‘你要搞清楚辈分!’ 是什么心态?”这条微博招来周立波私信对骂。之后,两人之间的口水战演变成了私信与博友们的骂战。一些网友认为徐峥在采访里的言论并无过分之处,周立波不应小题大做,并且出口成“脏”,嘴太损。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徐峥的评论有些欠妥。(七仔)

(来源:深圳特区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