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教“嗲妹妹”林志玲跳骑马舞--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教“嗲妹妹”林志玲跳骑马舞

以一首《江南style》红透全球的鸟叔PSY正式与东视签约,加盟东视春晚。鸟叔加盟东方春晚,风靡全球的骑马舞是少不了的,还极有可能再次上演升级版骑马舞。东方卫视春晚导演组透露,喜欢鸟叔的观众们一定要锁定整场东方春晚,鸟叔将以各种出人意料的形式在整台春晚中穿插出现,让人大饱眼福。
2013年01月16日06:59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以一首《江南style》红透全球的鸟叔PSY正式与东视签约,加盟东视春晚。

  鸟叔加盟东方春晚,风靡全球的骑马舞是少不了的,还极有可能再次上演升级版骑马舞。

  据透露,鸟叔将现场教温柔的“嗲妹妹”林志玲跳骑马舞。

  继力邀黄渤、林志玲担任春晚形象代言人之后,东方卫视春晚导演组今晚再次爆料:2012年以一首《江南style》红透全球的鸟叔PSY正式与东视签约,宣布加盟2013东方卫视春晚,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晚上上演他的中国独家首秀。

  从刚刚结束的跨年到日益临近的春晚,2012红遍全球的鸟叔PSY成为各大卫视甚至是央视在内的各大电视台竞相邀请的巨星,虽然不断有卫视放出消息称鸟叔要来,但却是雷声大雨点小,鸟叔的中国首秀何时成行仍旧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然而,东方卫视春晚负责人今晚正式确认,目前东视已与鸟叔韩国经纪公司确认,PSY鸟叔将正式加盟2013东方卫视春晚,确定在2月10日大年初一播出的东方春晚将成为鸟叔的中国独家首秀。2013年2月10日晚19点30分东方卫视《2013群星新春大联欢》,“顶级春晚”将让中国观众将听到最原汁原味的《江南Style》,看鸟叔跳最地道的骑马舞。据鸟叔韩国经纪公司一方透露,鸟叔此次来华将参加多项活动,但春晚录制只此一场。

  有了先前江苏卫视“千金请鸟叔”的传闻,也让人不禁对鸟叔这次的加盟东方卫视的出场费感到好奇,不知人红到发紫的鸟叔的中国首秀的价格是否也是烫得吓人呢?东方网记者昨日在东方卫视蛇年春晚导演组了解到的情况看,尽管导演组对具体的出场费数额三缄其口,但鸟叔的出场费并非如之前传说中的那样高得惊人,反而十分“亲民”,甚至还没贵过跨年演唱会时张学友、刘德华等天王的价格。

  据透露,此番鸟叔加盟东方春晚,风靡全球的骑马舞是少不了的,这次大家终于可以不用看MV,直接现场学习,舞蹈功底超强的鸟叔也极有可能再次上演升级版骑马舞。针对此前有媒体爆出的,鸟叔将在东方卫视春晚上与同属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校友王力宏合作献唱改编版的《江南Style》,春晚导演组也给出了回应,“目前与王力宏的合作还在洽谈中,也希望能够尽力促成观众们的期待。”

  在MV中,除了独特的骑马舞步令人竞相模仿外,鸟叔身后伴舞的美女也让人眼前一亮。他们也为鸟叔寻来了一位中国美女搭档,并设计了一个特别环节——鸟叔将现场教温柔的“嗲妹妹”林志玲跳骑马舞。东方卫视春晚导演组透露,喜欢鸟叔的观众们一定要锁定整场东方春晚,鸟叔将以各种出人意料的形式在整台春晚中穿插出现,让人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