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推新作"金箍棒" 势必超越"法海你不懂爱"--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龚琳娜推新作"金箍棒" 势必超越"法海你不懂爱"

肖黎

“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龚琳娜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演绎的《法海你不懂爱》可谓“魔音穿耳”。余音未了,记者昨日获悉龚琳娜将化身孙悟空携《金箍棒》登陆湖南卫视春晚,这首歌难度超越之前极火爆的《忐忑》。
2013年01月16日11:00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龚琳娜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演绎的《法海你不懂爱》可谓“魔音穿耳”。不过余音未了,记者昨日获悉龚琳娜将化身孙悟空携《金箍棒》登陆湖南卫视春晚,这首歌难度超越之前极火爆的《忐忑》。

  龚琳娜对于自己作品一向很自信,在《法海你不懂爱》正式唱响前,她就向媒体打包票“此歌必火”,果不其然成开年第一神曲。谈及和德国老公老锣共同创作的《金箍棒》,龚琳娜透露这首歌极富神话色彩和传奇性,难度系数大大超越《忐忑》,“不光是嘴皮子功夫,还需要强大的气场!我要在三分钟里,将孙悟空从获得金箍棒的喜悦到大闹天宫的顽皮全部呈现出来,声音要特别灵活又要有霸气,我感觉唱完这首歌自己都快有双重人格了!”(记者肖黎)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