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身价最高作家新作面市 描述上古英雄故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亚洲身价最高作家新作面市 描述上古英雄故事

路艳霞

2013年01月17日09:5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由韩国著名畅销书作家全民熙所著的《上古世纪冷杉与鹰》,日前由作家出版社和聚石文华图书公司联合出版发行。该书昨天在市新华书店面市。

  作家全民熙历时四年创作该书,书中描述了宏大的上古世界观,以及各自背负着不同使命的英雄们的故事。“上古世纪”的两千年前,所有种族曾在光辉的原大陆共同生活,随着神与英雄们掀起战乱,原大陆被毁灭,种族们分别迁徙到了诺伊大陆和哈里拉大陆。那些承载着原大陆记忆的碎片散布在世界各地,记录着原大陆曾经的辉煌。而迁徙到新大陆安居的人们渐渐遗忘了原大陆的辉煌,并且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但在得知原大陆拥有神秘力量后,人们又纷纷踏上了回归原大陆的旅程。

  全民熙是韩国最有代表性的类型小说家,亚洲身价最高的畅销书作家。她的全部27卷作品已经在中国、泰国、日本等地翻译出版。全民熙从小非常喜欢童话故事,最喜欢神话,上大学后,她还曾受到哥伦比亚作家马尔克斯的影响。(记者 路艳霞)

(责任编辑:实习生覃巧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