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爱6》南方观众抱怨听不懂 回应:或推普通话版【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乡爱6》南方观众抱怨听不懂 回应:或推普通话版【3】

2013年02月18日07: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陪家人看春晚,赞节目不错

  今年春节前夕,告别了央视春晚舞台的赵本山在地方卫视一共出演了两个小品,一个是在辽宁卫视春晚中表演的《中奖了》,一个是在江苏卫视春晚上表演的《有钱了》。两个小品在演出后,虽然在题材的深刻度上观众褒贬不一,但都取得了不错的“笑果”。

  此后,赵本山做客郭德纲的谈话节目《郭的秀》时明确表示,将从此告别小品舞台,2013年,将专注于影视剧的拍摄。

  今年的大年初五,赵本山像往年一样在集团内部召开了年终总结大会。然而与往年开门收徒不同的是,今年赵本山并没有扩充门下弟子的数量。相反的,面对着众多弟子的成名,赵本山也开始花费更多心血用在管理弟子们的德行上。

  那么,赵本山的蛇年春节是怎么度过的呢?刘辉表示:“就是休息,一年里难得有这样的休息,好好陪陪家里人,还好好看了个春晚。”

  对于一台没有赵本山的央视春晚,赵本山本人是如何评价的呢?刘辉客气地表示:“赵老师说,静下心来好好看看春晚,觉得每个节目都挺好。”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