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爱6》南方观众抱怨听不懂 回应:或推普通话版【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乡爱6》南方观众抱怨听不懂 回应:或推普通话版【4】

2013年02月18日07: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乡6》被称农村版宫斗戏

  目前,本山传媒自制剧《乡村爱情变奏曲》(以下简称《乡6》),已在多家卫视台播出。这部伴随了观众多年的《乡村爱情》系列剧在剧情发展到第六部的时候,情节进行得十分紧凑,很多观众表示:“赵本山也赶时髦了,开始拍农村版宫斗剧了。”“村里人勾心斗角的劲头儿不输《甄嬛传》哪!”

  《乡村爱情》系列第六部,在剧情上发生了大变化,相比于前几部,故事情节推进得更快,赵本山和小沈阳的戏份也有了明显的增加。赵本山扮演的王大拿事业上遇到了难题;象牙山庄扩大了规模,刘大脑袋费尽心机想把王大拿挤出象牙山庄,王大拿为了夺回自己在山庄的位置,开始进行对外招商引资,不想却被骗子骗走3000万,不得不去追讨骗款;小沈阳饰演的“富二代”王天来事业爱情都不顺——为了坐上象牙山庄经理的位置,他想尽办法套取商业情报;山庄里的几个“高管”王大拿、刘大脑袋、王天来为了拥有更庞大的资产勾心斗角,反而弱化了几对年轻人之间的爱情,堪称一部农村版宫斗戏。

  连日来,因为该剧的热播,放假中的网友也不断在网上调侃这部电视剧。网友“美丽达人”表示:“这几个村里人斗得也太累了。”还有网友晒出剧中的经典台词,如赵四的台词:“什么是情怀?‘情怀就是一个情人怀孕了!’”还有网友表示,最厉害的不是赵本山而是赵玉田,“拍完《一代宗师》,就回象牙山当上代理村主任了!”

《乡爱6》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