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惊喜连连 蔡明潘长江把歌唱成小品【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元宵晚会惊喜连连 蔡明潘长江把歌唱成小品【4】

昨晚,录播的央视元宵晚会及直播的湖南台元宵喜乐会,同时段在各自的频道播出。昨天,张杰也是为数甚少的既在央视元宵晚会上亮相,也在芒果台喜乐会中出场的歌手。
2013年02月25日07: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两台元宵晚会惊喜连连蔡明潘长江把歌唱成小品

  谢娜甜蜜说张杰。

  

  最紧张的演员:傅琰东穿鱼缸脸都绿了

  近些年,魔术成为大热的春晚节庆节目,不过,比较来比较去似乎刘谦的近景魔术仍是无人超越,但是今年春晚由于“找力宏”的意外发生,他没有再登央视元宵晚会。而落选春晚的傅琰东则终于有机会展现传说中的“鱼缸”魔术。表演中,只见傅琰东将纸牌隔着玻璃扔进水里,又透过一块布的遮掩把手伸进原本毫无破绽的鱼缸里,把牌拿了出来。更惊奇的是,他还将腰部“插”进鱼缸里翻转起来。虽然描述起来似乎魔术颇有惊人之处,但是从画面里看,傅琰东因为缺乏气氛表现力,一直面目表情紧张,脸色似乎都崩得发绿了。整个魔术也是在一种战战兢兢的感觉中完成的。有网友在网上谈观感,“相较于刘谦的魔术,其他的人真是LOW爆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