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惊喜连连 蔡明潘长江把歌唱成小品【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元宵晚会惊喜连连 蔡明潘长江把歌唱成小品【5】

昨晚,录播的央视元宵晚会及直播的湖南台元宵喜乐会,同时段在各自的频道播出。昨天,张杰也是为数甚少的既在央视元宵晚会上亮相,也在芒果台喜乐会中出场的歌手。
2013年02月25日07: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最甜蜜的报幕:谢娜称春晚期间张杰很忙

  作为选秀歌手,张杰今年与张靓颖等人终于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身为张杰的妻子,这些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帮助丈夫的谢娜显然十分高兴。昨天,张杰也是为数甚少的既在央视元宵晚会(录播)上亮相,也在芒果台喜乐会(直播)中出场的歌手。参加了这两台重要的晚会,尤其是春晚,这对张杰的事业似乎是有帮助的,在昨晚湖南卫视主持人报张杰的节目时,名字还没出来,就见谢娜脸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他春晚期间很忙!都没时间跟我说话!”随后张杰出场演了一个颇有创意的歌曲节目。演出完后,张杰作为嘉宾为观众抽奖,而抽中奖的那位热心观众还当场在电话中询问,“张杰,你和谢娜何时生小孩啊!”——这个问题被身边的撒贝宁及何炅不时地打马虎眼敷衍了过去,张杰始终也没有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