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蔡明等圈中明星好友送别相声演员王平--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潘长江蔡明等圈中明星好友送别相声演员王平

昨日上午,王平的追悼会在沈阳回龙岗殡仪馆举行,姜昆、侯耀华、李金斗、潘长江、蔡明、句号、黄晓娟等纷纷赶来为好友送行。国外演出赶来的姜昆面带憔悴,用两句话评价王平,“对同道心存平实,对相声怀抱忠诚”。
2013年02月27日07: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2月22日,相声演员王平突发心脏病去世。昨日上午,王平的追悼会在沈阳回龙岗殡仪馆举行,姜昆、侯耀华、李金斗、潘长江、蔡明、句号、黄晓娟等纷纷赶来为好友送行。据悉,几天来,吕小品、郑健等同门师兄弟一直在帮忙王平的家人接待从外地赶来吊唁的好友。昨日,除姜昆、侯耀华等相声界人士之外,还有不少小品、影视界的明星赶来悼念王平,并安慰家属,尹相杰、孙晨、刘亚津、于谦等送来的花圈摆满了灵堂。国外演出赶来的姜昆面带憔悴,用两句话评价王平,“对同道心存平实,对相声怀抱忠诚”。而在休息室恸哭好友的蔡明,更是谢绝了记者的采访。 (张 楠)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