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绘树洞画感动全国 网友赞:化腐朽为神奇--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孩绘树洞画感动全国 网友赞:化腐朽为神奇

照片中这位文文静静的长发女孩就是王月,一个23岁的大四女孩。她用手中的画笔精心绘制自己毕业设计的同时悄然装点了石家庄市冬日的大街。
2013年02月28日07:25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树洞画”女孩一夜成名

  照片中这位文文静静的长发女孩就是王月,一个23岁的大四女孩。她用手中的画笔精心绘制自己毕业设计的同时悄然装点了石家庄市冬日的大街。近日,王月的“树洞画”经央视及多家媒体的报道后引起了全国网友的关注和叫好。据消息称,石家庄市有关部门可能考虑将“树洞画”在全市推广。甚至“树洞画”已被加入百度百科的词条。

  给丑陋的树洞作画的行为获赞“化腐朽为神奇”。短短几天,23岁的大四女孩王月,已成石家庄名人。在九中街,王月花了一个月时间,创作了11幅作品,主要是动物画和山水画。出名后,每天这里都会聚集很多当地的市民、过往的行人甚至外地的游人来到九中街看她作画,并拿相机拍照,不少人还要求和她合影。因前来观赏王月作画的人太多,开始变得拥挤。这里已是石家庄最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