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压岁钱买车送明星 网友批超公务员年薪--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女童压岁钱买车送明星 网友批超公务员年薪

一般来说,小孩子过年如果能收到几百上千压岁钱就算不错了,家境不错的可能可以收到上万甚至几万的压岁钱。近日网上有一个10岁的小女孩,不仅用压岁钱买下一辆可能价值百万的豪车要送给明星,还在网上大晒巨额的压岁钱。
2013年03月07日09:1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女童压岁钱买车送明星

  一般来说,小孩子过年如果能收到几百上千压岁钱就算不错了,家境不错的可能可以收到上万甚至几万的压岁钱。但是近日网上有一个10岁的小女孩,不仅用压岁钱买下一辆可能价值百万的豪车要送给明星,还在网上大晒巨额的压岁钱。此事件一出,众多的上班族们就hold不住了,在网上纷纷吐槽:“压岁钱都超公务员年薪了,还让不让人活啊!!”。

  这个炫富的小孩在网上被网友们戏称为“压岁妹妹”,因为她在视频中提到自己就是用压岁钱给罗志祥买下一台车的,视频中压碎妹妹还拿出了一叠红包和银行卡在镜头前“极力卖弄”。能一口气拿出这么多的压岁钱,而且十分“阔气”地要全部用来购车买给自己的偶像,说她不是富二代都挺难让人相信,因为有哪个普通人家的小孩,压岁钱可以拿到数十万甚至上百万以上呢。

(责任编辑:实习生 包银辉、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