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龚丽君接棒《甲子园》 孙茜表示很忐忑--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濮存昕龚丽君接棒《甲子园》 孙茜表示很忐忑

    濮存昕、龚丽君饰演的老夫妇表现了优雅、内敛的一面。而接替王姬饰演陈爱林的则是北京人艺青年演员孙倩。作为该剧的艺术总监,老艺术家蓝天野表扬了新版演员的创造性,他说:“每个角色都有了自己的创造。”
2013年04月16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甲子园》剧照:濮存昕、龚丽君饰演的老夫妇表现了优雅、内敛的一面。

4月14日晚,由中青年演员濮存昕、龚丽君、孙茜等人接棒人艺老艺术家的话剧《甲子园》在首都剧场上演,演出当晚,蓝天野、朱琳、郑榕、朱旭等老艺术家坐镇观众席为年轻演员把关,该剧谢幕时,剧组向在观众席就座的老艺术家献上鲜花。而老艺术家则将花束抛给后排起立鼓掌的观众。

(责编:王鹤瑾、黄维)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