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燕夺天坛奖影后 成龙"钦点"周杰伦做接班人【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颜丙燕夺天坛奖影后 成龙"钦点"周杰伦做接班人【3】

    获得首届天坛奖最佳女主角的颜丙燕一度哽咽。成龙周杰伦现场调侃妙语连珠。刘德华与林志玲均穿着深色衣服现身“蓝地毯”。而代表参赛影片《一九四二》出席的徐帆,则在现场与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合唱了一段戏曲唱段。
2013年04月24日07: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与林志玲均穿着深色衣服现身“蓝地毯”。

布莱曼重现经典 徐帆唱京剧

整场颁奖礼设置了歌舞、杂技、武术等诸多表演环节,其中莎拉·布莱曼演唱了《毕业生》主题曲《Scarborough Fair》和《歌剧魅影》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这也是莎拉·布莱曼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再度来到北京,莎拉·布莱曼在现场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感觉是自己人生中的高潮,也由此与北京结下不解之缘。

而代表参赛影片《一九四二》出席的徐帆,则在现场与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合唱了一段戏曲唱段。学京剧出身的徐帆,专攻青衣和花旦,但观众却鲜少有机会听到她的现场演唱。徐帆一亮嗓,丝毫不显逊色,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

【特别环节】

众星蓝毯祈福灾区

因芦山地震,原本闭幕式开始前的红毯仪式也临时改为了“蓝毯”,包括吕克·贝松、基努·里维斯、表演嘉宾莎拉·布莱曼等国际友人,以及成龙、刘德华、郭富城、张家辉、谢霆锋、周杰伦、关之琳、杨采妮、林志玲、杨千嬅、陈凯歌陈红夫妇、徐克、吴宇森夫妇、张国立、徐帆、吴秀波、文章、陈妍希等国内明星代表各自剧组亮相。在“蓝毯”入口处,明星们将手中的白色花朵插进电影节组委会特别准备的鲜花台上,而出席的明星嘉宾也多着深色礼服亮相,并通过胸前佩戴绿丝带、加油的手势等方式,表达着对芦山地震的哀悼和祈福之意。

(责编:包银辉(实习生)、黄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