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舞出人生"调侃杜海涛 暗讽湖南卫视"小台" --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立波"舞出人生"调侃杜海涛 暗讽湖南卫视"小台" 

杜海涛的舞蹈搞怪,周立波的点评也极尽调侃,“你这是娱乐观众还是愚弄观众?”由于舞伴黄腾的口头表达能力有限,周立波示意杜海涛帮忙,海涛马上接嘴“好的,我总结一下”,却立即遭到周立波的反驳“不,你是小结”,还未等杜海涛开口“小结”,周立波又补上一句,“小台来的就是这样”,此言一出,引发全场哗然,更令台上的杜海涛尴尬不已。
2013年05月22日13:13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在5月19日刚刚播出的《舞出我人生》节目中,《快乐大本营》当家主持杜海涛身着一袭极具传统特色的“太极装”与舞伴黄腾演绎了一段迈克尔 杰克逊的经典舞蹈。这也是《舞出我人生》现场首次出现男男共舞的局面。

  杜海涛的舞蹈搞怪,周立波的点评也极尽调侃,“你这是娱乐观众还是愚弄观众?”由于舞伴黄腾的口头表达能力有限,周立波示意杜海涛帮忙,海涛马上接嘴“好的,我总结一下”,却立即遭到周立波的反驳“不,你是小结”,还未等杜海涛开口“小结”,周立波又补上一句,“小台来的就是这样”,此言一出,引发全场哗然,更令台上的杜海涛尴尬不已。不过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海涛对于周立波的“出言不逊”却表示并不介意,还自嘲“对于朝廷台来说,我们的确是小台”。身为一个久经沙场的主持人,杜海涛表示相信周立波的说辞并非刻意贬低,只是为了活跃节目气氛。但记者发现,这段视频在节目播出时遭到删除。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