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脱衣刻字"两次上演 要求景区建留名墙(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游客"脱衣刻字"两次上演 要求景区建留名墙(图)

2013年06月03日16:42    来源:成都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不刻“到此一游”,有人就觉得没在景区耍好……近日,在河南两个景区,发生两起“身体刻字”行为艺术。

  昨日上午,在河南洛阳养子沟景区检票口,四名年轻女子仅穿贴身衣物,邀游客在其身体上写下“到此一游”。“忽然就把外衣脱了,举着两个纸牌就站到了门口,不一会儿就围了很多游客看,时间持续了个把小时,也有胆大的就真的用笔往她们身上写。”景区工作人员透露。

  1日下午,在河南栾川的老君山景区,两名男子在老子像前脱掉上衣,相互在彼此背部写下“到此一游”,并自拍留影。两人自称景区无处刻画,只能以“肉”充墙。

  “其实出发点挺好,就是为迎合游客‘手痒’的需求。”来自郑州的张女士说,但“留名游览,始终是一种弊病。”

  网友对此也有争议,有人质疑这是炒作,有人直斥刻字是“病态!”,也有人认为可建个留名墙。

(来源:成都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