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演岳飞被质疑 回应:这次不会被说是模仿谁了【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晓明演岳飞被质疑 回应:这次不会被说是模仿谁了【2】

2013年06月03日07:1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唐季礼(右)

  唐季礼要打造“无水分”大戏

  《精忠岳飞》作为内地首部岳飞题材的电视剧作品,讲述了岳飞有血有肉、可歌可泣的一生,展现了宋高宗赵构、韩世忠、梁红玉、金兀术、高宠、秦桧等历史人物。该剧汇集一线明星十余位,知名演员过百人,创作历时十一年零两个月。监制唐季礼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早在10余年前,就在为这个戏做准备,并查阅了宋朝的历史,金国的历史等众多资料,这部戏的剧本更是改了一遍又一遍,这次他要打造的是一部无水分大戏。“你看国内的很多历史剧,都是两个主角坐在那儿聊天。我厕所都上完回来了,他们还在那儿聊。现在的电视节目那么多,观众很容易转台。”

  另外,剧中吴秀波出演武艺最为高强的高庞,他称自己是刘兰芳《岳飞传》的忠实粉丝,“当年为了听刘兰芳老师的《岳飞传》,把碗扣在地上窃听楼下的收音机,印象特别深刻。”而罗嘉良则出演一代奸臣秦桧,他介绍说这一版电视剧中的秦桧将不会是脸谱化的奸臣,相反非常地有文采,“很多历史上有名的奸臣表面上都很温良,这一版的角色绝对不会脸谱化。”(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