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入围赛 薛蛮子砸出300万美元--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爱拼才会赢》入围赛 薛蛮子砸出300万美元

2013年06月04日10:39    来源:福建日报    手机看新闻

  首场入围赛,薛蛮子就砸出了300万美元!2日,在创业节目《爱拼才会赢》中,90后创业者、手机应用《超级课程表》的发明者余佳文表现抢眼,就连一向“贪便宜”的薛蛮子也不惜破例豪掷300万美元,现场和余佳文签下投资合同。

  尽管从入围赛开始,薛蛮子就对余佳文十分欣赏,曾亲口称赞:“这小伙子不仅智商高,情商也高,绝对是个人才。”但投资人追求利润最大化的“狼性”又岂会轻易改变?因此,在当晚的节目中,薛蛮子在最后的PK环节开始不依不饶地“讨价还价”。

  “老谋深算”的薛蛮子本以为凭借自己几十年商海沉浮的经验能轻而易举让余佳文让步,谁知他使出种种招数之后,余佳文始终坚持底线。最终,薛蛮子只能老老实实在投资合同书上“签字画押”。一切正如主持人李咏所言:“长江后浪推前浪,你薛蛮子总有一天‘死’在这个舞台上。”据了解,目前《超级课程表》的用户已经超过百万。

  300万美元投资一个刚刚创办不久的互联网公司,这在国内风险投资行业并不多见。不过,据节目组介绍,这还远不是《爱拼才会赢》舞台上的最高成交额。随着节目的播出,更多的天价投资还将陆续浮出水面。

(来源:福建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