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调侃回应“口误门”:我要认真播一段数字--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调侃回应“口误门”:我要认真播一段数字

昨晚,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十连战冠军战第二场全面上演,因此前网络一直盛传主持人朱丹因口误将湖南卫视短信号码念成了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而告别“最强音”冠军战。
2013年06月08日08:13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调侃回应“口误门”:我要认真播一段数字

  朱丹(资料图)

  昨晚,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十连战冠军战第二场全面上演,因此前网络一直盛传主持人朱丹因口误将湖南卫视短信号码念成了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而告别“最强音”冠军战。而在这第二场冠军战上,朱丹也首次以调侃的方式谈起了这次“口误门”。

  在今晚第二场冠军战的开场,朱丹一开口就说:“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朱丹,是的,我还在这里。”随后,朱丹更是用调侃的口气说:“接下来我要认真地播一串数字,不要打扰我,让我再次报错。”并对尾数的三位数字“206”重复了三遍。何炅也在一旁帮腔说:“你可别再得罪后期老师了,省得他再整你。”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导演组相关负责人,对于网传“朱丹受罚”的消息,对方表示:“到目前为止台里都没有正式给出处罚的决定,也没有听到任何消息说要对朱丹进行处罚。”而对她将离开《中国最强音》主持阵容的消息,对方说:“她都已经继续出现在了冠军赛的主持席中,证明这些传闻都是假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