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安革命纪念馆欢庆第八个文化遗产日--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陕西:延安革命纪念馆欢庆第八个文化遗产日

2013年06月09日01:20    来源:文物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2013年6月8日是我国第八个“文化遗产日”,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颁布十周年。“文化遗产日”当天,延安革命纪念馆在广场上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延安革命纪念馆在广场特意设立了宣传点,专门制作了展示延安革命纪念馆基本情况、建设规模、精品文物和精品展览的临时展板,打出了“珍爱人类共同遗产,守护民族精神家园”的宣传横幅,并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彩页免费向观众发放。同时,该还专门设计了《观众调查问卷》,现场征集观众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的为观众服务。
  此外,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新闻纪念馆等文物单位也都展出了相关的宣传展板和宣传标语,共同庆祝“文化遗产日”。此次活动的目的突现了“文化遗产与全面小康”的主题,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文化遗产的认知和保护意识,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延安革命纪念馆 王斐)
  

(来源:文物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