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系用钢丝骨胶制作 当事人想制造轰动效应--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外星人"系用钢丝骨胶制作 当事人想制造轰动效应

2013年06月11日15:39    来源:辽沈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男子报警称电死“外星人”。

  近日,山东滨州人李某发帖称自己三个月前在黄河边上碰到五个乘着飞碟的“外星人”,电死一个后,被他收藏在自家的仓库内。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关注。

  10日上午,自称“电死外星人”的李某在滨州市滨城区市中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10日上午11时许,李某在市中派出所接受齐鲁网等媒体记者采访时曾改口称,“外星人”系其花费120元从“村民手中购买”,在“其他UFO爱好者的指导下”,在网络上发帖称“电死了外星人”。

  10日上午的采访中,李某还否认了“外星人”系“用高级橡胶伪造”的说法,他表示,“不是伪造的,是网友说的。”

  随后,李某被带入派出所审讯室接受调查。

  10日下午,滨州市滨城区市中派出所所长周肖飞通报,“外星人系李某为制造轰动效应向媒体提供的虚假信息。用钢丝作为骨架,用骨胶、白色素等制成。”

  周肖飞称,李凯因“制作了这么丑陋的‘外星人’怕被人笑话,因此谎称从他人手中购买。”警方根据“其家中电脑中存的资料,识破了谎言。”

  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辽沈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