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星跳水"练习瘦10斤增腹肌 现场即兴表演倒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陈楚生"星跳水"练习瘦10斤增腹肌 现场即兴表演倒立

2013年06月18日07: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新专辑不再只唱情歌———

 “抱歉这张专辑让大家等了两年,但花费这么长时间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已经成长了很多,不希望自己的创作只拘泥于爱情,而是想让音乐成为一种态度,在一个能听到自己内心声音的环境中,写一些真实的感受。”陈楚生日前在小柯剧场举办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的首唱会,他说这是自己最满意也最费心力的一张作品,有了超越以往的深度。

陈楚生在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新歌,题材十分多元。即便是听似情歌的同名主打歌《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其中也有着更丰富的内容。他说:“这首歌很多人第一感觉应该是一首情歌,但爱情的内容其实只占了很小的一部分,更多的是想表达人与自己或人与人之间情感的交错。”陈楚生认为音乐人就应该用音乐表明态度,而不是迎合市场和大众,有时候需要有一些不同的声音,让大家去正视所面临的一些问题。

谈及备受争议的《星跳水立方》节目时,陈楚生笑言参加这个节目对他来说还是有意义也有收获的。他透露自己练习跳水以来已经瘦了10斤,还练出了腹肌,并即兴在现场玩起了倒立,表演跳水姿势。(王晓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