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发短信祝福张艺谋 陈晓被问首次当男主角黑脸--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冬雨发短信祝福张艺谋 陈晓被问首次当男主角黑脸

2013年06月18日09:0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朱梓骁、周冬雨和陈晓在上海宣传电影《宫锁沉香》。周冬雨在片中饰演宫女沉香,与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上演纯真而虐心的爱情故事。

   昨日,于正的《宫》系列作品《宫锁沉香》在沪举行首场媒体见面会,编剧于正领衔主演周冬雨、陈晓、赵丽颖、包贝尔悉数登场。

  影片中,周冬雨饰演宫女沉香,与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上演纯真而虐心的爱情故事。有记者问及合约问题,周冬雨表示目前合约没有问题,她还称得知张艺谋导演签约乐视后,曾短信祝福。

  周冬雨表示,“片中,沉香一直默默、专一地爱着十三阿哥,也收获了十三阿哥的爱,是一个灰姑娘变幸福的故事。”首次演古装,让周冬雨过了把女侠瘾。“有一场戏是我和十三阿哥策马飞奔,当时要拍陈晓把我捞上马的戏份,我是学舞蹈出身的,所以不自觉地把腿甩得特别优美。结果导演说要帅气点,得像侠女才行。”

  虽然拍得好看,但马戏给她留下阴影。“拍骑马戏之前我还在嘀咕,说千万不要掉下来,结果都怪我乌鸦嘴,真的掉下来了。当时我伤到腰,疼到不行。现在看见马就难受,想想真的挺害怕的,不过我会努力克服。”

  被问及经纪合约的问题,周冬雨说,“现在有个很专业的经纪人姐姐陈岩在帮我打理一些事宜。”至于张艺谋日前与乐视签约,周冬雨称,曾短信祝福恩师:“可惜他不会发短信。期盼还有机会和老师合作。”

  身为于正的爱将,陈晓借着《陆贞传奇》的气势在电影《宫锁沉香》中担纲男主角,问到首次当男主角的感受是否和以往不同,陈晓立刻黑脸,简单地回应:“没有吧。”待记者补充是指第一次当电影男主角,陈晓才稍微有了兴致:“其实我的第一部电影是《通天帝国》,只有一场戏,喜欢我的观众可能会觉得没过瘾,这次就来个过瘾的旅程。”

  而《陆贞传奇》女主角赵丽颖,此次不但没能和陈晓延续银幕情侣的缘分,扮演的角色还邪气十足,她说:“我的角色充满欲望和野心,即使被骂也无所谓,只要能增进演技。”陈晓就大赞她:“看人的眼神完全不一样了,每次和她对戏都瘆得慌。”本片将于七夕档上映。(记者 马婷)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