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梅婷已怀孕 否认在港待产丈夫为圈外人--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经纪人证实梅婷已怀孕 否认在港待产丈夫为圈外人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香港三次偶遇梅婷,梅婷肚子隆起较为明显,疑似怀孕8个月左右,并推测她目前正在香港待产。据悉,梅婷拍完电影《推拿》后就已经休假,目前已经停工近4个月,短期没有复工计划。
2013年08月06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婷怀孕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香港三次偶遇梅婷,梅婷肚子隆起较为明显,疑似怀孕8个月左右,并推测她目前正在香港待产。昨天梅婷的经纪人陈岩发布长微博,证实梅婷已怀孕,并透露梅婷的丈夫并非公众人物。

继李小冉宣布将和导演鄢颇年底奉子成婚后不久,8月2日,有网友发帖爆料其先后三次在香港偶遇鄢颇前妻、著名演员梅婷,并推测其可能怀孕8个月左右:第一次是散步时碰到梅婷和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士同行;第二次是某天中午,爆料者从公司出来,梅婷和那位男士刚要离开,梅婷大肚子很明显;第三次是8月1日下午,爆料者在超市购物结账时看到梅婷和一个长发男子迎面走来,当时梅婷动作比较缓慢,没化妆,但脸有些浮肿。爆料者判断,梅婷应该正在香港待产。

昨天中午,微博认证为“波诺拾捌文化总经理”的@陈山石透露自己是梅婷的经纪人陈岩,并发出长微博:“梅婷确实已经怀孕,与丈夫在外地待产,她的丈夫并非公众人物。”经纪人还澄清,网友爆料照片里的长发男子只是梅婷的好友——知名造型师陈非,并非梅婷的丈夫。梅婷去过香港,但并非在那里待产。据悉,梅婷拍完电影《推拿》后就已经休假,目前已经停工近4个月,短期没有复工计划。(高宇飞)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