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侏罗纪公园》将首登国内大银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3D版《侏罗纪公园》将首登国内大银幕

2013年08月16日17:32    来源:吉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D版《侏罗纪公园》将首登国内大银幕

  由斯皮尔伯格导演、环球影业出品的经典科幻影片《侏罗纪公园》在问世20周年之际,以3D形式重获新生,并将于8月20日首度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

  《侏罗纪公园》是一部讲恐龙的电影,但并不是发生在史前,而是人类的自大酿成的现代苦果。哈蒙德立志要建立一个非同寻常的公园:恐龙将是这个公园的主角。他把众多科学家收归旗下,利用琥珀里面困住的远古蚊子体内的血液,提取出恐龙的基因信息,利用这些信息培育繁殖恐龙。结果如愿以偿,他把怒布拉岛建成一个恐龙公园,坚信可以从中赚取大钱。然而,不幸的事情发生了。虽然公园有电脑系统管理,但却因为被员工破坏而造成了无法挽救的失控:所有的恐龙都逃出了控制区,人们纷纷逃窜却逃不过恐龙的魔爪。恐龙自相残杀,人们亦死难无数,最后幸存者寥寥,怒布拉岛上空弥漫着恐怖的气息。

  《侏罗纪公园》至2007年为止,仍名列全球票房榜前10名,首集票房成功之后,并发展成系列电影。虽然《侏罗纪公园》名气很大,但是却从没有在中国内地影院上映过,对于眼下的年轻观众来讲,这部电影就更像是一部全新的3D电影。

(来源:吉林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