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逆袭传媒业话语权 传统媒体缺少互联网基因--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渠道逆袭传媒业话语权 传统媒体缺少互联网基因

2013年08月17日18:0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渠道逆袭传媒业话语权 传统媒体缺少互联网基因

  原标题:渠道逆袭传媒业话语权

  谭天告诉记者,他对传统媒体自发的转型并不乐观。“传统媒体缺少互联网的基因,它的转型带着很深的媒体思维,因而很难走向成功,而互联网的开放、包容和协作的特征以及强大的平台效果和全方位的网络技术决定了它进入传统媒体是非常容易的。”

  他以现实为例指出:“我们在现实中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媒体转型都遇到了问题,而被收购的传统媒体却转型相对较快。贝索斯此番收购《华盛顿邮报》现在还不能说就是拯救了传统纸媒,但它必定会为《华盛顿邮报》带来一些改变,传统的新闻生产流程、运作方式和编辑思想都会受到挑战,但目前它的影响还不可预测。”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