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拉开"微"战大幕 抢滩微信理财--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银行拉开"微"战大幕 抢滩微信理财

2013年08月19日18:46    来源:滨海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行拉开"微"战大幕 抢滩微信理财

  近期,各家银行纷纷推出微信平台,抢滩微信理财,银行间的“微”战大幕拉开帷幕。记者注意到,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等均推出了微信银行或微信营业厅,将服务搬到了微信平台。如某股份制银行推出的微信银行可为用户提供借记卡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积分查询等卡类业务,还能实现贷款申请、办卡申请、手机充值、生活缴费、预约办理和跨行资金归集等服务。“市民登录银行官网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即可添加微信银行,通过手机在银行微信平台即可完成各项金融服务,”某国有银行内部人士指出,而银行和微信合作,最后绑定的还是银行账户,资金都在银行账户,且第三方支付和银行同享有客户资源,接口也是通过银行获取,不会造成银行存款流失。

(来源:滨海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