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

曾乐

2013年08月19日08:2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贝娜赢了PK 却输了观众?1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那英“导师考核”专场上周五(16日)播毕,结果姚贝娜、朱克、张目、毅光年组合、萱萱、侯磊、田园胜出,而“小胖”林育群和阚立文则双双被阿妹“抢”到。那英组留下来的这些学员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好声音”呢?网友们对此颇有异议,其中引来最大争议的是两大专业歌手姚贝娜和小胖的PK结果。盲选期间便遭遇非议的姚贝娜,这次又被骂得很厉害,网友力数其三宗罪:唱歌走音、英文发音烂、二度泪奔太装。

最争议

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姚贝娜和小胖的PK被安排在最后一组出场,作为两大专业选手再度“回锅”同场PK,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外界普遍的意见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不是他们唱得不好,而是感觉感动不够。”此外,虽然被那英“抛弃”的小胖最后被阿妹捡走了,PK结果是双赢,不过部分观众尤其是小胖的粉丝认为那英选择姚贝娜而非小胖太不公平了,力挺小胖当晚表现比姚贝娜好很多,“小胖就是牺牲品,单凭这首歌,并且完全讲声音,那小胖绝对赢!”并力数姚贝娜“三宗罪”。而姚贝娜粉丝反过来炮轰小胖也有“三宗罪”,一时间网上炸开了锅。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