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5】

曾乐

2013年08月19日08:2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贝娜赢了PK 却输了观众?1

《中国好声音》那英“导师考核”专场结束

外形难包装

姚贝娜被指飙泪做秀,小胖则被指外形太难包装,更有网友认为,两个阶段都只有一名导师为小胖转身,也足以说明小胖的实力有待商榷,“这个在盲选阶段应该说是有优势的,结果就有那英一个人转了。在导师考核阶段被PK掉了,结果却只有阿妹在最后的一刻拍了‘抢人’按钮,而一直说他很‘有种’的哈林却无动于衷。

为什么呢?结果不言自明。”

最感人

阚立文朱克两位“奶爸”各具风情

虽然姚贝娜PK小胖话题十足,不过很多观众表示,阚立文、朱克两位“奶爸”当场唱李宗盛的《我是真的爱你》最感人,朱克的声音里忧伤却充满温暖;阚立文的声音里沧桑而又执着,各有优势,“两位大叔就像是不同的饮酒方式,朱克是独自小酌,细细品味,冷暖自知;阚立文是豪迈举杯,痛饮人生,五味杂陈。这一次的合作,比之前两人盲选的歌都要好听,更加有层次。”有人则表示更爱阚立文,认为他声音很有故事,一开嗓就让人有哭的冲动,完全压过了朱克;也有人很爱朱克的朴实和真诚,反观阚立文则用力太过了,声音给人压迫感。

不过最终,与姚贝娜和小胖的PK一样,阚立文和朱克比拼结果也是双赢:那英选择了朱克,而阚立文则被汪峰和阿妹哄抢,最后被阿妹收入囊中。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