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8】

曾乐

2013年08月19日08:2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贝娜赢了PK 却输了观众?1

主创释疑

陆伟解释为何今年学员没去年红

在今年的“好声音”里面,你记住了多少个学员?记住了哪个“好声音”?经记者调查,不可否认,相比于去年,今年“好声音”学员唱歌的“内功”变强,但是人气反而低于去年,且没有出现爆红的、街知巷闻的学员。去年盲选阶段,张玮、吴莫愁、李代沫等人都是一经亮相便一炮而红,而今年已经进入“导师考核”阶段了,还没有一位学员的人气和关注度能达到他们的程度。

对此,“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解释,从观众的审美角度来看,节目看到第二季肯定会少了新鲜感,这是难以改变的客观事实。另外,学员的认知度低,也因为节目组这一季做了大胆的尝试,很多学员都演唱了相对小众的冷门歌曲,“我们想做到像刘欢老师说的那样,让音乐风格更多样化,让观众对音乐的了解更多一些。所以今年像姚贝娜、金润吉等人演唱的歌曲对于普通观众来说都不熟悉,还有的学员演唱的歌曲连导师都没听过。这个是我们有意为之。事实上这一届学员的整体实力更强,而且风格更加多样化,甚至年龄跨度上也更大,比如有像钟伟强这样的大龄学员,还有一些像苏梦玫这样节目组在海外找到的学员,他们会带来很多欧美音乐最新流行的风格。”

“导师考核”那英专场赛果

●姚贝娜对林育群

姚贝娜胜林育群进入阿妹团队

●侯磊对丁克森

侯磊胜

●朱克对阚立文

朱克胜阚立文进入阿妹团队

●萱萱对崔兰花

萱萱胜

●毅光年组合对声音乐团组合

毅光年组合胜

●张目对周诗颖

张目胜

●田园对唐荭菲

田园胜

(记者 曾乐 实习生 聂晓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