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4】

曾乐

2013年08月19日08:2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贝娜赢了PK 却输了观众?1

小胖“三宗罪”

高音没亮点

姚贝娜粉丝认为,在高音方面,姚贝娜完胜小胖,“都说他唱得好,但感觉他的声音绵绵的、有点黏,高音也不够清亮。”“小胖的声音给人一种大部分都是在唱‘假声’的感觉,明显底气不足。而且小胖亮点是男唱女声,key比一般的男人唱得高,但是感觉没什么亮点,说到男唱女声,个人感觉李玉刚就可以完爆他。”

唱歌气息不稳

无独有偶,姚贝娜当晚唱歌失误,小胖也有瑕疵,导师们也指出,小胖唱歌过程偶有气息不稳的情况。有观众则认为,虽然小胖唱自己最擅长的英文部分,但还是出错了。

姚贝娜粉丝更表示,小胖就是以前被神化了,现在要把他从神坛上拉下来,“同样是专业歌手参赛,姚贝娜就要被喷,小胖就没事?同样是唱哭了自己,贝娜就是演的,小胖就是真情流露?同样有失误,贝娜的失误就是致命的,小胖的失误就无关紧要的?同样都各具优势,小胖更熟悉英文歌就能忽略,而贝娜女声更高就让小胖吃了大亏?”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