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7】

曾乐

2013年08月19日08:2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贝娜赢了PK 却输了观众?1

自信爆棚

汪峰:我的队里有夺冠潜质的人不少于两个

“梦想导师”方面,那英请来了吴青峰,阿妹请来了王力宏,哈林请来了Ella,只有汪峰请来了幕后音乐制作人贾轶男。很多观众不知道贾轶男是谁,贾轶男淡定回应,“圈内应该认识我的都认识了,老百姓不认识不重要。”汪峰对此也表示,开始自己也考虑找一线明星朋友来帮忙,李宗盛、陈奕迅等人都在他的考虑之列,但无奈和李宗盛的巡演时间冲突,而且今年同类型音乐节目撞车,占据了很多明星朋友资源,最终,好友贾轶男成为了他的“第一人选”,“他已为我制作了不下四张专辑,一直负责为我编曲、录音和监唱,我们合作向来默契,从音乐水准来看,他作为专业的音乐制作人担任‘梦想导师’当仁不让。”至于是否担心“梦想导师”人气影响收视,汪峰直言,“收视略有高低是可能的,但完全断言会影响收视是不可能的,我们不以做秀为目的。”

此前有网友认为,汪峰团队学员实力稍弱,面对其他三支强队是否担心?汪峰自信满满,表示毫无压力,“其他三个战队对我没有任何威胁,我说这个话不是对其他导师战队的不尊重,而是学员们的表现确实远远超出我的想象。”他又自曝,自己团队的每个人在两三天内就有很吓人的进步,在他的队里有夺冠潜质的人不少于两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