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姚贝娜小胖粉丝互喷 网友力数各自三宗罪【3】

曾乐

2013年08月19日08:2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贝娜赢了PK 却输了观众?1

二度泪奔太装

姚贝娜之所以被骂得体无完肤,更重要一点是,她在唱歌期间两度泪奔,很多观众觉得她太装、太做作了,更有极端观众封她为“心机女”,批她从盲选哭到现在,为了胜出不惜煽情。“姚贝娜的奔涌眼泪让我很不理解,一开始盲选她唱《也许明天》就哭得一塌糊涂,这场唱完也是。但是我看回放的时候,那英点评小胖唱得不错的时候她忽然不哭了,表情很精彩。姚贝娜在唱功方面无话可说,但是感情轻易崩溃是不是有点夸张了?”“我觉得唱歌是交流也是诉说,你自己用心唱固然重要,但是你不能只是你自己哭了而观众无动于衷。一唱就哭,确实是不太得体,观众看到你哭、看到你没发挥好,但不会去管为什么会这样,所以姚贝娜确实缺少了一些大气。”“哭太多了,姚贝娜只能自己为自己买单。”

而姚贝娜粉丝则力挺姚贝娜是真性情,“她要是不哭,就真成唱歌机器了。她还会哭,就还是那个乖乖女、小可怜、小可爱。”“你们想她怎样?唱功好、专业素质表现出来了,就说只懂炫技没灵魂像唱歌机器;有感情了、用灵魂、用生命唱歌又说做作。反正拿着放大镜寻找一丝一毫的瑕疵。有人质疑她专业歌手的身份,她只是希望唱出最真实的自己而已。”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