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曾想和张国荣拍歌舞剧 自曝女儿有公主病--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学友曾想和张国荣拍歌舞剧 自曝女儿有公主病

2013年08月19日09:58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学友的“育女心经”—— 坦承骄纵女儿,忍痛送去英国寄宿

张学友认为夫妻相处最重要是给对方空间,让对方做喜欢做的事情。

张学友去年完成146场《张学友1/2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后,把精力放回到家庭上,悉心照顾太太罗美薇(May May)、13岁的大女儿瑶华和8岁的小女儿瑶萱。出了名疼爱一对女儿的他,最近决定送大女儿到英国读寄宿学校,虽然在做女儿的心理辅导,但他自己其实极度舍不得,那为何仍要作此决定?香港《明报周刊》近日披露了他的“育女心经”,以及和罗美薇17年的夫妻相处之道。

和罗美薇补拍结婚照

“我和太太结婚17年,觉得夫妻相处,最重要是给对方空间,让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学友透露,7年前他和妻子补拍了结婚照,“因为我和May May结婚时没拍过,所以趁10周年时补拍。”他强调并非太太提出要求,“是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由我一手筹备策划,请Chris做摄影师,当时两个女儿做花童。”

那他可曾对太太说过《你是我今生唯一传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之类的情话?学友笑着否认:“没有,没有,我唱的歌跟生活不相关的。”不过,这些歌却为很多男士制造了示爱机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