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曾想和张国荣拍歌舞剧 自曝女儿有公主病【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学友曾想和张国荣拍歌舞剧 自曝女儿有公主病【2】

2013年08月19日09:58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学友的“育女心经”—— 坦承骄纵女儿,忍痛送去英国寄宿

当年张国荣身体不适,张学友想给他一点动力,遂提出合演歌舞剧,可惜随着张国荣去世,这个计划不了了之。

自爆女儿有公主病

他透露过两个女儿有公主病、做事不够干脆利落,情况可有改善?“没办法,明知是骄纵出来的,但我们的出发点,只是想给女儿最好的。因为我们小时候没得到这样好的照顾,我能做到的是提醒她们,例如她们洗完澡,把换下来的衣物乱丢在地上,我会叫她们出来,要她们自己看看有多乱。女孩子嘛,怎么可以这样?”学友又自爆:“我老婆也常话我随便、没把收尾工作做好,其实两个女儿出世后,我已经改了,如果没有小朋友,相信我不会改。”

学友经常争取机会跟女儿讲道理,他的理念是:“趁她们年纪还小,把道理告诉她们,她们听不听是另一回事,讲道理是我责任,讲到有天她们入脑,日后想起,要改也会容易点。”至于女儿的反应是?“她们会应一声‘啊’,‘啊’完又一样。有时她们会完成整件事,刻意告诉我她们做了,但只一次,(下次)又故态复萌。”

学友认为,“做中间人调停是我在家中的工作,一个家需要有这样的人,我老婆做不到的便我来做,女儿都颇听我的话,她们也习惯了,有什么事情都会跟我讲,我会事事解释给她们听。”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