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曝《冲2》大结局:所有人将死于空难[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吴镇宇曝《冲2》大结局:所有人将死于空难[图]

2013年08月19日13:31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镇宇曝《冲2》大结局:所有人将死于空难

  原标题:吴镇宇曝《冲2》大结局:所有人将死于空难

《冲上云霄2》海报

  《冲上云霄2》海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Sam哥”吴镇宇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大爆《冲上云霄II》所有人将死于空难,当时他说:“那个飞机爆炸,我们整组人本来去马尔代夫旅游,结果‘嘭’,全部都在那个空难里面就……我们为了那个悲哀的结局,默哀三分钟……”还说所以《冲上III》一定不会见到他们的了!

  Sam哥此言一出,自然令一众fans伤透心——那《非常突然》的结局,确是令人措手不及,但无线做不做得出呢?做得出的哦!大不了说原班人马出现,然后说他们都是人有相似,或者失散兄弟姐妹,回魂,回忆都行。但,放心,假的。这个结局,是镇宇自己吹出来而已。

  今日镇宇同“Cool魔”张智霖(Chilam)、陈法拉、吴卓羲(Ron)阮小仪等齐集九龙城宣传《冲上II》,镇宇笑道:“好没幽默感,哪有这么多剧透?我不就是作一个最没可能发生的结局,这都有人信!”

  曾被镇宇闹爆的Ron,就为Sam哥解围:“他只是在说笑,这部剧这么励志,我同杏儿会大团圆结局。”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