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连襟郭京飞与鲍莉1月闪婚 原是鲍蕾牵线--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陆毅连襟郭京飞与鲍莉1月闪婚 原是鲍蕾牵线

2013年08月20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京飞与鲍莉一个月闪婚

  郭京飞和鲍莉

  原是鲍蕾牵线

  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饰演陆三金的郭京飞成名于话剧界,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还有一位连襟——陆毅。日前,陆毅鲍蕾夫妇从上海回京,郭京飞鲍莉在机场接机,四人相见甚欢,会合后直奔一家甜品店享受美味。

  陆毅鲍蕾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而鲍蕾背后还有一个妹妹鲍莉也许并没有太多人知道,郭京飞也鲜少提及自己有一个有名的连襟叫陆毅。虽然近几年主攻影视圈,郭京飞其实最早成名于话剧界,就读上海戏剧学院期间,陆毅、鲍蕾、鲍莉曾是学校有名的“三剑客”。“三剑客”几乎三位一体,以至于陆毅对鲍蕾开玩笑:“我要有个弟弟就好了,就给我们家莉莉了。”

  有消息说,郭京飞是在鲍蕾的介绍下认识的鲍莉,两人更在相恋一个月后便闪婚了,后来鲍莉为了郭京飞的发展放弃事业,选择做全职太太相夫教子。而郭京飞在老婆面前也很听话。他曾表示,自己排话剧的时候回家照例要为妻子演一遍,如果她觉得不满意,第二天就返工。至于连襟陆毅,郭京飞也和他有过不少合作,不过两人的这层关系直到《龙门镖局》的热播才引来关注。 (鱼)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