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演绎"北平无战事" 贪污腐败玩弄权术很过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陈宝国演绎"北平无战事" 贪污腐败玩弄权术很过瘾

林芳

2013年08月20日08:5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宝国 再演反派很过瘾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

  由陈宝国、刘烨、焦晃等主演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昨日在京杀青亮相。接受采访时陈宝国透露,这次饰演一个大反派。

  该剧选取了1948年蒋经国强制推行币制改革以最后一搏的历史节点,以短短几十天的故事展现多股势力的激烈角逐和殊死较量,将叙事的张力推向极致。

  剧中,陈宝国出演的徐铁英是贪污腐败、玩弄权术的典型,这也是他继《大明王朝1566》之后与编剧刘和平的再度合作。陈宝国透露,之所以出演这一反派人物,完全是冲着剧本而来,“我十多年没演过反派了,别人不给我这样的机会,这次实属难得,演得很过瘾。”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