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传递婚姻保鲜秘诀:回家不能当“女汉子”--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白百何传递婚姻保鲜秘诀:回家不能当“女汉子”

2013年08月20日10: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百何:回家不能当“女汉子”

  白百何

  尤晓源 摄

  《被偷走的那五年》导演黄真真

  怀念系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以下简称《被偷》)为避《怪兽大学》,推迟到29日公映,昨日,香港女导演黄真真和主演白百何来宁,提前为昨晚影片在金陵工人影城的“好彩头水果蛋糕”点映专场站台。导演黄真真对影片票房期望值颇高,“希望能够‘偷走’5亿票房”。

  爱情:要让对方知道你心里有他

  《被偷》中,一场意外让白百何的记忆倒转回到了五年前,一心还以为与张孝全处于蜜月之中,但其实他们已经离婚。为了找回被时间磨没的爱情,白百何与张孝全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记忆寻找,究竟“被偷走”的那五年发生了什么?“我喜欢这剧本,因为它是讲婚姻的,对现在的都市年轻人特别有帮助,而且我是已婚人士。”白百何笑称。曾经浓烈的爱情为何会慢慢消失?爱情的最大杀手是什么?白百何直言是“懒惰”。“爱人之间不愿表达,不愿沟通,甚至不愿调情,渐渐地就会疏远。”

  陈羽凡和白百何是公认的圈中的“模范夫妻”,问及保鲜秘诀,白百何甜蜜地笑,“我们两个人都忙、聚少离多,所以都没时间吵架,反而一直都有新鲜感。”她还现场传授经验,“一定要让男人感受到你的关心。”比如说吧,“我今天来,上飞机前给他发短信,下飞机也给他发短信,到酒店了也给他发短信,虽然他都在睡觉,但他醒来时就能看到自己一天的动态。”

  家庭:计划35岁之前生个小二子

  凭借《失恋33天》走红的白百何一直是俏皮可爱的“邻家女”的形象,但在新片中,她很有“女汉子”的一面,一度为了工作成为女强人。白百何觉得这次自己演得很爽:“很过瘾,因为平时生活中我是非常弱的。”在她看来,其实每个女人都有“女汉子”的一面。但是不能把女汉子带回家,“你想啊,在家里还女汉子,那不成了两个男人过日子了,能好么?!”

  白百何特别“热爱”孩子,她向记者表示自己很想再生一个孩子,“而且是合法的哦,我们都是独生子女,35岁之前我计划把小二子生了。”不担心生孩子影响事业?“我本来也没想过要怎么红,是《失恋33天》之后,才觉得可以在这一行里多做一点。但是,我觉得女人的事业都是阶段性的,男人的事业是一辈子的。好的婚姻应该是女人在有事业的时候,男人给予支持理解,这一点,我们陈老师做得挺好的。”一直以都市小白领形象深入人心的白百何也坦言,非常期待转型,“我演都市爱情片太多了,下面一部要演部古装的,还是奇幻的呢!”(记者 马彧 实习生 叶馨)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