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裸眼3D儿童剧登陆山城 濮存昕给孩子讲故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首部裸眼3D儿童剧登陆山城 濮存昕给孩子讲故事

2013年08月21日16:1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部裸眼3D儿童剧登陆山城 濮存昕给孩子讲故事

  暑期重磅的儿童文化艺术演出将在本月底登陆山城。重庆晚报记者昨日从重庆大剧院获悉,作为第三届龙湖儿童艺术节的主体活动,首部在渝公演的裸眼3D儿童话剧《安徒生密码》,将于8月29日到8月30日在重庆大剧院正式演出。据悉,该剧不仅有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所用影像设备,除了制造裸眼3D效果以外,濮存昕也将来渝担任故事讲述人,他将像父亲一样给孩子们讲故事。

  “小躲”穿越童话王国

  据了解,《安徒生密码》的主角是一个叫小躲的女孩儿,她带着一只黑猫被两本神奇之书领进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童话王国,诸多耳熟能详却不在一个平行宇宙的童话人物在这里来了个大集合。其中,包括《爱丽丝漫游仙境》中的兔子先生、疯帽商,《白雪公主》中的王后与魔镜,《小红帽》中的大灰狼,《灰姑娘》中的后妈,还有《金鱼和渔夫》中的渔夫等等。在剧中,所有的童话角色都经过了颠覆性的创作,比如魔镜兄搞怪离奇,人鱼公主性格怪异,每个人物都引人爆笑,让该剧充满了趣味性和时尚感。

  濮存昕给孩子讲故事

  在这部斥资500万元的视觉系冒险童话里,制作方还大手笔地请来了曾担任奥运闭幕式、央视春晚的视频系统总设计师张世骞的团队,通过3D投影和实物道具的配合,演员们与视频的互动,打造出了一台名副其实的“童话世界”。此外,从事戏剧影视表演艺术多年的濮存昕将在剧中担任讲述人一角。他将用亲近、随和的声音感染观众,像父亲一样为孩子们讲故事。濮存昕谦虚地表示,自己还不够好,但能让孩子们高兴,他也很快乐。

  三千龙湖业主免费

  裸眼3D因为设备投资过高,一般只用于大型社会活动或者企业高端活动,用在儿童剧上绝无先例。《安徒生密码》制作团队的口号是“我们知道孩子需要什么故事,因为我们爱孩子。”据悉,此次《安徒生密码》登陆重庆,将演出2场,作为龙湖儿童艺术节的主体活动,3000余个座位均将免费提供给龙湖业主。

(来源:重庆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