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调侃朱时茂是黄晓明 曝歌手做评委比演员还会演--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蔡国庆调侃朱时茂是黄晓明 曝歌手做评委比演员还会演

易哲

2013年08月21日08:3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国庆:歌手做评委比演员还会演

  ■新快报记者 易哲/文 龚吉林/图

  刚刚卸任“快男”突围赛评委然后接二连三在《军歌嘹亮》、《一声所爱》等歌唱类节目中穿梭的蔡国庆,前日与朱时茂、李艾等人联袂做客广东卫视《技行天下》出任评委。记者探班时注意到,蔡国庆在现场面对当期前来参赛的各地名厨口若悬河,不仅自豪地当众表示“我之所以保养得这么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经常吃各地的美食”,赛后还踢爆“所有节目的评委都有表演的成分,我发现我的一些专业歌手朋友当评委的时候比职业演员还要专业。”

  记者探班时,《技行天下》当期正在录制“最佳厨师”的环节,蔡国庆在现场可谓是极富娱乐色彩,先是调侃朱时茂就是“80年代的黄晓明”,但现在因为体重的原因已经帅气不再,之后他在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又上台一脸得瑟地表示:“我之所以这么多年保养得这么好,就是因为我经常吃各地的美食。”激得朱时茂一脸苦笑。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蔡国庆也是满嘴的火药味。有记者问已成“评委专业户”的他,现在电视节目里的评委是不是都要很会演才行?他回答说:“这是肯定的,任何一档节目的评委都或多或少有表演的成分,我本人对此也并不抵触,但我比较反感那种没有底线的表演,任何事情都应该有个度。”他举例说:“我做‘快男’评委之前,我就有跟导演组的人约法三章,我说我来做可以,但是一定要给我绝对的自主权,我不愿意为了举办方的意愿去改变我自己的判断。”记者让他举例,有哪些评委的举动是表演,他笑说:“比如说我有一些专业歌手的朋友出去做评委,但是后来我发现,好家伙,演得比专业演员还要好。”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