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花非花》被批吻戏多 网友直言:琼瑶out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琼瑶《花非花》被批吻戏多 网友直言:琼瑶out了

周琴

2013年08月21日09:38    来源:新华社—现代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非花》被批吻戏多,网友直言:琼瑶out了

《花非花》被批吻戏多 网友直言:琼瑶out了



  今年是琼瑶创作的第50个年头,她的复出之作 《花非花雾非雾》也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不过,该剧播出至今,在收视率独占鳌头之外也被不少网友拍砖。号称原创的情节却是从三本旧小说中搬过来的、台词肉麻让观众直呼 “鸡皮疙瘩掉一地”、桥段依旧恶俗老套……尽管在该剧开播前,琼瑶曾表示,自己与90后只有一段爱情的距离。但不少网友却并不买账,直言“琼瑶奶奶,90后的恋爱不是这样的!”

    在《花非花雾非雾》中,琼瑶首次启用韩国明星演绎剧中主要角色,以吸引年轻女性观众。众主演的吻戏也多到让大家抱怨“吻到嘴麻”。不过,这些亮点却在剧情太老套的吐槽声中被掩埋。剧中,李晟与张睿的恋爱过程颇显复古。两人在篮球场上误打误撞,开口要比拼个胜负时,却大谈音乐史的知识,后来还探讨起了莎士比亚。朱镇模、林心如在草地追逐,法国学校里的迎新舞会、社团活动也被网友认为“丝毫不了解留学生活”。有网友就表示,这样的故事只能引起60、70后的共鸣,80、90后早就在用QQ或者微信传情,“琼瑶out了”。(周琴)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