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陈宝国斗法飙演技 展开家国信仰道义的较量--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烨陈宝国斗法飙演技 展开家国信仰道义的较量

余姝 王婷

2013年08月21日15:4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陈宝国斗法飙演技

  陈宝国

  刘烨、陈宝国、焦晃、倪大红等主演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前日在京关机。该剧投资高达1.5亿元,陈宝国和刘烨饰演一对生死对手。

  刘烨饰演具有进步思想的国民党上校飞行教官方孟敖,在他身上既有世家公子的玩世不恭,又有历经苦难的坚韧豁达,这个人物在倪大红、祖峰饰演的中共地下党争取下,投入共产党的阵营。陈宝国扮演的徐铁英是全剧最大的反派,是国民党集团贪污腐败、玩弄权术的典型存在。在剧中,陈宝国、刘烨相互斗法,在家国、信仰、道义上展开较量。陈宝国表示,剧里常有整段长达上千字的台词,是很大的挑战,但大家都很精心去准备,说错台词的情况非常少。(余姝 王婷 文/图)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